蕙鲤

不长期在线的咸鱼写手一只.

永远躺在床上等别人更新.

[凹凸乙女]在不同好感度下对他说“我喜欢你”

✘时隔多年的更新……入了凹凸坑了我,就,尝试一下……结果果然很糟糕


 

✘ooc预警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……就,看看就好……


 

✘内含金/格瑞/安迷修/雷狮


 

✘写到雷狮的时候,我睡着了(…)


 

✘为什么不写嘉德罗斯是因为我,不知道该怎么写他……




 

  ☆金

  


 

  —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金抬起头,湿漉漉的双眸露出些许疑惑,微微歪头,似乎在不解。

  


 

  —3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“我也喜欢你!我最喜欢大家啦!”金明媚的笑容让你不禁也笑起来。

  


 

  —5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金的动作微微一愣,看向你的双眸似乎有着几分探究与疑惑,但不久之后他很快露出和以往一样的笑容,“我也是哦!我最喜欢xx啦!因为你是我很好的朋友哦!”

  


 

  —8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金扑进你的怀里,蹭了蹭,抬眸对上你的双眸,眨巴眨巴眼,“我好想你!xx,你想我了吗?”

  


 

  —10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伸手揽住那个与你记忆中完全不一样的少年,抬头露出了和他一般的绚烂的笑颜,金暗红色的瞳眸含着泪,你的衣服上沾满了血污,他颤着身子看向被自己用矢量箭头而射穿的你,哽咽的说不出话来。

  

  你用沾满了血的手轻抚上金的脸庞,轻声说,“对不起……”

  

  不能活下去陪你走完这段路了。

  

  “我……爱你。”

  

  一阵困意压垮了你的眼皮,你永远的闭上了眼睛。

  

  少年的白发化为了金色,湛蓝色的双眸涌出泪水,冰凉的液体划过脸庞。

  

  “我也是。”

  

  他轻轻说,抱住你,笑着和你一起离去。

  

  


 

  

  ☆格瑞

  


 

  —0%

  

  “我……”

  

  你话音未落,他从你身边擦肩而过,连视线都未曾停留在你身上。

  


 

  —3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格瑞神色淡淡,紫罗兰色瞳眸却多了几分警惕,微微皱起眉头,“不要对金打什么主意。”

  


 

  —5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少见的没有回话,格瑞偏过头去,神色似乎有些不自然。

  


 

  —8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格瑞神色一怔,凝视了你半晌,无奈的叹了口气,将手中的牛奶递给你,“喝吧,下次想要的话直接说就好。”才不会说是因为害羞呢?

  


 

  —10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你微垂下眼,费力的想要去握他的手,然而最后你只是挽起嘴角,笑的苦涩而温暖。

  

  “不要睡,不要睡过去……不要……”少年抱着你的身形微颤着,几乎控制不住内心的颤抖,抱住你的力道紧的让你有些喘不过气来,像是这样就可以让你不那么快逝去。

  

  “格……瑞、没事的……只不过是……提前退场……你要……加油…………”

  

  他抱着你逐渐失去体温的身体,站在原地久不能回神,抬脚走出第一步,然而身体的僵硬让少年一下摔在地上。

  

  他从来没有如此狼狈过,脸上已然满是血污,他却毫不在意,麻木的想要抱你站起身。

  

  你和他都知道所谓的“退场”是什么意思。

  

  然而残酷的大赛就是这样。

  

  活下一人,必有另一人死去。

  

  


 

  

  ☆安迷修

  


 

  —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被你突然叫住的安迷修愣在原地,慌乱而礼貌的拒绝了你,似乎满是愧疚。

  


 

  —3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“小姐……请不要开这样的玩笑了。”骑士困扰的看着你,温柔的让人没有办法,连拒绝都是这样的为你着想。

  


 

  —5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“小、小姐?!”红了整张脸的安迷修慌张失措的差点让手中你给他的礼物掉了下去,你勾起嘴角像是开了个玩笑。

  


 

  —8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安迷修手中正在清理怪物的动作一顿,无奈的回头朝你温柔的笑了笑,牵住你的手将你护在身后,“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啊小姐。”

  


 

  —10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你拉住他的手渐渐松开,你弯眸,眼中的温柔化成了水,断崖下方滚滚烈火所产生的温度逐渐爬上了你的身体,灼烧了你的双眸,有些迷蒙。

  

  “小姐!不要松手!”安迷修的声音急促,他的一只手紧紧的扒住支撑点,另一只紧紧的攥住你的手,很用力,在你手上留下了红痕,可他还是看着你的手一点一点的脱离,身体一点点的坠下去。

  

  凭借他的能力,一个人时绝对可以上去的,可是这下面多了一个你,你就成了负担,有可能还会把他拉下深渊。

  

  “骑士大人还有很多要拯救的人哦,没有我了也要加油呀。”故作轻松的回复,你用手拽住了他的手,笑了笑,猛的一松,你的身体如同羽毛一样迅速的坠了下去,消失在了火海中。

  

  可是你未曾想过,没了你的骑士,再也生不出拯救任何一个人的念头。

  

  没了你的安迷修,永远的将自己困在了黑暗中。

  

  

  


 

  ☆雷狮

  


 

  —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雷狮似乎没有听清楚你轻声细语的告白,直接绕过你,像你这样的弱鸡,让他踩的资本都没有。

  


 

  —3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他嗤笑一声,眼神在你的身上打量一番,挑起眉头,毫不留情的嘲讽到,“就你?呵。”不过只是个一时兴起的玩物罢了。

  


 

  —5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雷狮侧过头看你一眼,递给你一根烤串,你手上拿着烤串刚想要继续开口,他啧了一声,神色少见的有些不自然,“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吗?吃你的。”

  


 

  —8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他一下子停住正在欺负参赛者的动作,愉悦的勾起唇角,拉住你扯着他衣角的手,随意的挥了挥手示意让卡米尔处理后续,俯身在你耳边轻声说,“你想说,就说个够。”

  


 

  —100%

  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回忆中的你笑的很温暖,鬓间有几缕不受管束的发丝被风吹起,雷狮下意识的想伸手拨开,然而却一下子穿了过去。

  

  “……弱鸡。”

  

  他从睡梦中惊醒,意识到刚才又做了有关于你的梦,还未从呆愣中回神,雷狮勾唇嘲讽到,不知是在嘲讽你,还是在自嘲。

  

  多年前已经死去的你,是王宫不可提起的禁忌。

  

  说来也是不可思议,曾经被雷狮捧在手心里怕化了的你,几年后成为了他这一生的禁锢。

  

  被梦魇所折磨,却深陷其中。

  

  当然,他也心甘情愿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5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